来呼伦贝尔机场了,遇到了坦克700伪装车,
这是我第一次见坦克700,
好大,好威猛!!
而且看起来买这个车的不会真拿去越野吧?
最多冲个沙[doge] http://t.cn/RyhpqKp
发布于 内蒙古
来呼伦贝尔机场了,遇到了坦克700伪装车,
这是我第一次见坦克700,
好大,好威猛!!
而且看起来买这个车的不会真拿去越野吧?
最多冲个沙[doge] http://t.cn/Ryhpq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