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年度总结就是真的不要为任何人任何事挨饿,想吃就吃,不用等到人到齐了再点菜,也不用为了一个两小时后的晚饭约会饿肚子。见面不一定会发生,但是饿了一定会委屈。之前@蕾雷枪 说过她这个原则,爱自己的行动就是不为任何人饿肚子,我年初看到这个视频五体投地,想到我因为别人饿过太多肚子了!饿的时候人真的很难受委屈,所以今年即便在心情最差的时候,也没让自己饿过一顿,包括约会见人,我也不会为了漂亮体面缩减胃口,汤汤水水的面条我也大口吃掉,难切的附在骨头上的肉我就戴手套上手吃,和男人吃,和朋友吃,我自己吃,没有任何区别,食物上来的那一刻,对面的人在我眼中不存在。我今年最骄傲的成就就是每顿都吃得饱饱的,胃就是情绪,照顾好自己的胃就是照顾好自己的心❤️
发布于 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