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单自动给我跳了一首万妮达的新歌,是福州话。。
不是,你们福建的语言体系这么特别的吗?第一遍我没抬眼看的时候直接以为这是随机给我选了个东南亚rap,第二遍我照着歌词来听都觉得没有一个字的发音踩在汉字拼音上[允悲][允悲][允悲]
(不是吐槽 就是好奇)
(歌挺好听,安利给你们。叫七溜八溜WAIYA)
发布于 上海
歌单自动给我跳了一首万妮达的新歌,是福州话。。
不是,你们福建的语言体系这么特别的吗?第一遍我没抬眼看的时候直接以为这是随机给我选了个东南亚rap,第二遍我照着歌词来听都觉得没有一个字的发音踩在汉字拼音上[允悲][允悲][允悲]
(不是吐槽 就是好奇)
(歌挺好听,安利给你们。叫七溜八溜WAI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