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来主题店嗯,我觉得还不错,还有好大一个展示屏然后服务态度也很好,餐品总的来说是好吃的你别说我还真的很想拿走菜单和那个桌上的小牌牌,嘿嘿然后抽海报全都抽到了,我推,太酷了然后是周边都挺不错^ω^
这是关于我点的餐品的评价:
这个里面我觉得最好吃的就是我点的里面就是,此途风雪。他是总体资料是青提味,然后里面有桂花,一点甜,然后很和谐,我觉得还挺好喝,然后呢,再加上它上面那层是芝士搅拌之后,又是另一种风味在里面微微有点只是咸味芝士咸味我觉得还挺好喝,
然后我还点了个鸡翅,还行,然后那个意面的话是要,手动加盐,鸡翅味道就是奥尔良鸡翅的味道,但是呢,它又不是炸出来的那种口感,它就是烤箱烤出来的那种,嗯,总体偏嫩咸度刚好,不是很咸好吃那边上还配了番茄酱呢就是有点小贵,68,六个鸡翅哈哈哈哈哈哈哈
意面总体是松子味的主要是看个人口味吧,我是一个不太挑食的人,所以我觉得还行,我大部分人应该觉得不是会很好吃但是香味很重不是那种工业香
体力的话是偏甜的,不过还行,里面是红豆沙如果你喜欢吃甜的话,那个体力的桃花酥还不错,然后我是一个不爱吃很甜的,然后他这个也不是说很甜,就是属于那种甜,但没有到腻的程度
然后花诏录的那个甜品他总体是慕斯蛋糕冰冰凉凉的,然后慕斯的白色部分是酸奶的,然后呢,底下面的是奥利奥铺垫,然后这种酸酸甜甜的就还好,中和还行然后呢,表面上面那一层涂层那个是糖是可以含着的,这种类似于纸片子的东西,他全部都是用糖做的,边上还有两个蓝莓有点酸,评价是还行然后偏好吃那款,我们刚刚插的时候还以为是纸片子,然后直到我咬了一口,哈哈,总体上的味道是那种嗯,酸奶夹心巧克力饼干,然后口感上呢,吃过慕斯应该是懂得那种口感的
然后我们吃这个红丝绒蛋糕,他整体上很软,然后不是很甜,有点咸,然后边上还有抹茶粉撒成的,花家玉坠,然后这个蛋糕上面是有蓝莓和树莓做点缀,蓝莓有点酸,总体来说还行,不是很酸,嗯,有一点点草的味道,属于是那种算不上好吃,也不能算不好吃,就是一般
总体来说,体验是很好的,就是有点小贵,哈哈,这一套下来,加上买周边的钱,花了,六七百块#花亦山心之月[超话]##花亦山心之月##花亦山心之月 x 奇谷米主题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