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有一个期货公司老总来大连
和我打招呼
我问他是否来旅游的
他说来撤消大连营业部
我感到非常惊讶
期货行业这么蓬勃发展
大连又是三大交易所所在地
怎么会撤掉呢
他说好多年都不赚钱
我说那是你没找对营业部经理啊
他说是的
搞经营的应该发掘人才、鼓励人才,珍惜人才
奖励人才
而且要真诚有大格局
吹个牛吧
如果让我管理一个期货公司
我一定把它管理的棒棒哒
如果
发布于 辽宁
前天有一个期货公司老总来大连
和我打招呼
我问他是否来旅游的
他说来撤消大连营业部
我感到非常惊讶
期货行业这么蓬勃发展
大连又是三大交易所所在地
怎么会撤掉呢
他说好多年都不赚钱
我说那是你没找对营业部经理啊
他说是的
搞经营的应该发掘人才、鼓励人才,珍惜人才
奖励人才
而且要真诚有大格局
吹个牛吧
如果让我管理一个期货公司
我一定把它管理的棒棒哒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