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生活状态好像离不了焦虑这个了呢。
晚上洗完澡泡了杯茶,热水加太多很烫,一时半会喝不了,我感到很烦躁,就是想喝个水而已。于是我突然就想要喝冰可乐,然后就马上下楼去饮料售卖机买了。结果发现我们这栋的售卖机几乎所有商品都售罄了,我打算去对面那栋的售卖机买,刚出门被宿管叫住问我干嘛去,快要门禁了,我说我就是去对面宿舍售卖机买个饮料,他说那你去吧。我跑着去的,也是跑着回来的,可乐很冰很冰,手上拿不住,但拿着可乐上楼的时候觉得很开心。
这罐可乐气很足,喝的我很爽,现在在宿舍,一罐可乐旁边是用保温杯垫加热着的红茶,要是我一直都能同时拥有热红茶和冰可乐就好了。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