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手一吐为快
24-01-01 11:31 微博认证:读物博主

56801
bot好!递一点让我汗流浃背的事

1.被私信贴脸问有没有资源…还特意加我QQ问..我的QQ挂在afd…八块钱就能看一百多篇,这个定价应该不贵吧,如果八块钱也觉得不值得的话,那我熬得日夜颠倒、精神恍惚还值得吗🥲

2.有男生在评论里发言:“男主性格过于离奇,可能是为了突出对于女主的喜爱,但是在我这个同性眼里,实在是过于离奇了。”
然后这个人私信问我能不能把我的小说拿去改编……

3.在地瓜发过‘小狗文学’,就是那种,xx小狗会有哪种反应,然后评论区被情侣攻陷了,男的@女的,女的@男的,完了还有当场秀恩爱在那卿卿我我的…你们就不能在私下调情吗?但也感谢他们给我带来的热度,让那篇笔记成为评论最多的。

4.某天心血来潮在微博搜了一下自己的笔名,然后看到自己写的短篇被整理成txt…那甚至只是个合集,连书名都没有的合集!结果被一些好心人整理成txt资源…能不能也发我一份?刚好我懒得把写在备忘录里的文整理成文档。

5.想试着去婆上闯闯就开了一本,然后某天又心血来潮在某度上搜了一下,发现不仅被盗文,连我的名字都被其他人取代了(笑),立马就把书完结,不再用婆,然后最近搜了一下,有五六个网站盗了我的文(这回没有抹去我的名字)…笔趣阁,谢谢你肯定了我,让我感受到的是在笔趣阁发现自己的心塞, 而不是写得太烂连笔趣阁都懒得盗的心梗。

6.因为写的是短篇,需要大量的梗才能写得很五花八门,有时难以避免会撞梗,或者在人物设定上有雷同,曾经有人因为个性化推送连续刷到差不多设定的文(只是刚好主角的物种相同),就来阴阳怪气说我抄袭,可对面写的是bl,我写的是bg…更多情况是,会有人在评论里说像《xxx》、设定跟《xxxx》好像…唉、自从开始写小说后就不怎么看小说了,怕自己无意识将看过的东西当成自己想出来的东西,(我能怎么办😭没有血缘关系的人都会撞脸,何况是有限认知里能想到的梗。

7.写kiss不行,写kill也不行,到底写什么才行?男女主亲个嘴也要说瑟琴!

8.噼里啪啦终于写完了,结果吞稿得重新再写一遍。

9.半夜三更有了灵感,要么熬夜写,要么放在备忘录偶尔拿出来看看怎么写,有隔了半年终于动笔写的,也有一年过去了还是那两行字。

10.热度像过山车+跳楼机,以为糊了打算封笔,结果突然某一篇突然爆热度,又继续写下去,然后又开始糊…(现在LOFTER糊成一锅稀粥,我都不忍心打开,怕调理不好会销号)

发布于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