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讴歌的欧哥
24-01-02 12:36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2023年刚刚过去了,简单聊聊这一年里给我印象深刻的车吧!

最佳轿车:新一代宝马530i。不再像上一代一样在舒适方面过度妥协,这一代在极佳舒适性的基础上完善了上一代车型的短板,在我看来是一台完成度非常高的车。

最佳SUV:讴歌MDX Type S。这台车最能打动我的是他的驾驶乐趣,对于一台三排座SUV而言,能有如此让人愉悦的驾驶感受是非常不容易的。

最佳新能源:现代索纳塔混动。这台车的驾驶体验出乎我意料的好,在绝大多数方面都比丰田的混动好开,而且高速油耗表现也有着绝对的优势,是一台让我非常满意的家用车。

最佳性能车:讴歌Integra Type S。我说过的,我希望一台性能车在有乐趣的同时也不能过于浮躁,时间久了浮躁的性格会让乐趣灰飞烟灭,而Integra Type S就是这么一台车,他有足够的可玩性,同时日常开也可以非常体面。

最失望的轿车:全新一代奔驰AMG C43。上一代C43的驾驶感受可谓是同级别标杆水平,这一代换装四缸机后,无论是驾驶性还是声浪都受到了影响,与此同时,操控性及行驶品质也不如前一代车型,是一台彻头彻尾退步的车。

最失望的SUV:全新一代本田飞行员。在我看来这个时代很多本田的车都是同级别标杆水准,而全新一代飞行员是个特例,这台车给人的第一印象就很粗糙,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透露出了类似美国车的粗糙感,当我开起来了后,我发现他的动态表现也有不少的缺陷,转向缺乏中心感,底盘缺乏隔绝感,10AT的调教也很一般,一点本田的研发功底都看不到。

最失望的新能源:奔驰EQE350。除了线性且自然的动力输出外,我没法在这台车上找到任何的优点,车身跟随性差,转向虚位严重,底盘对细碎震动的处理非常粗糙,后排座椅的表现放在A级车里面都算是垫底的水平,典型一台没有研发成熟的车。

以上都是新车,下面我想从这一年开过的所有车中选出最好和最差的车。

最好的车:2020款保时捷Macan Turbo。这车有多好我就不多说了,具体的可以翻看我的测评,如果让我总结的话:这是一台将豪华跟驾驶乐趣结合到极致的车。

最烂的车:2011款奔驰C250。关于这台车有多难开,翻看我之前的微博就行了,我也不想在这里说了,我只想说,这个年代还能开一台让人随时准备停车去呕吐的车实在是太难得了。

以上就是2023年让我印象深刻的车,希望2024年能分享更多令人难忘的车。也祝各位网友能在新的一年里开上自己梦想之车。

发布于 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