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有个客户给我打电话,就一个已经咨询过我很多次的问题,又拿过来问我:合同怎么改啊、对方不签怎么办啊、这个案件对方起诉的话自己的责任是怎么样的,已经说过很多次的问题一直在问,现在连一句话、一个词要怎么改都要问我,但是一毛钱不付、顾问单位也不签,所以我刚刚就有点冒火说:“好了好了,你别说了,先听我说”。
反正我没收钱,但是因为这个问题,我和这个客户的累计通话时长已经达到40分钟,还不包括在微信上问我的时候。都告诉客户怎么做了,还要我字斟句酌帮他合同改好,听他的意思我还要给对方打电话协助谈判,我要把饭喂到嘴边吗。不怪我有点生气,一毛钱不给,连杨枝甘露都不给我整一杯,真有他的。
我也是一个俗人,也要吃饭的嘛~咨询我可以,不要反复咨询我但不付钱,不要让我觉得是在白嫖,那样的话我会冒火的,毕竟没收钱的时候,我爱怼谁就怼谁。
新的一年,从拒绝白嫖开始~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