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练完就直奔bread furst,这里有大华府最好吃的法棍火腿芝士三明治和芝麻熏三文鱼贝果(像是很有嚼劲的芝麻烧饼),其实随便点什么都很好吃,而且会感叹如此简单的东西怎么能这么好吃,说到底还是食材好,当地小农场取材欧式烘焙很不美式,就会好吃
今天好冷啊,阳光下的法棍火腿芝士三明治美得像花儿一样(吃货们会体会到这样的心情吧!#又又吃播#
发布于 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