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吃过最好吃的食物是孩子的生日蛋糕。
真的,我这种不爱吃甜食的人总共吃了三块,是那种过后一段时间还会念念不忘,期盼下一个生日快些到来的好吃。
蛋糕是那天一起吃饭的一位朋友提前订好带过来的,小双层,一层海盐🍓脆脆,一层乌龙芒果,口感层次非常丰富,不太甜也丝毫不腻,味道跟蛋糕外形一样,可可爱爱,粉嫩清新,全场最佳。
连蛋糕外层的那些翻糖,都跟吃橡皮糖一样,软糯清甜,完全颠覆我既往观念里面翻糖都是齁甜齁甜就是图摆着好看的刻板印象。
朋友过来时除了蛋糕,还带了几束鲜花,临走时大家各带走一束。我把它们养在水瓶里,加了包保鲜剂进去,养一日美一日香一日。这几天味蕾存着清甜记忆,目之所及是鲜花盛开,美得很。
小姐夫昨晚下班回来,说起他同事看了他发的孩子生日的照片,觉得蛋糕挺不错,跟他咨询价位,便顺嘴在群里问了那位朋友,朋友说不到四百,也就是差不多小四百。
我惊了,难怪那么好吃!!
托我闺女的福,这是我目前吃过最贵的蛋糕了!!(毕竟我原来是想着订个百来块差不多意思就可以的蛋糕)[笑cry]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