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到家 我老公就接到电话
明天早上就去上班了 开心的日子过的太快了
我化悲伤为食欲 吃了一块下午买的蛋糕
西村叔叔这个草莓杏仁挞 好吃 特别敦实 底下的杏仁底 简直是热量炸弹 但是太美味了 动物奶油很好吃!里面这个应该是草莓果冻?还是库里不知道 反正挺好吃 最后挞底拿着直接啃 很爽
还买了榴莲面包 榴莲味太冲了
太冷了 买了个热饮料喝!
我的喜茶就喝了一口 没喝完 今天也不想喝了
明天再喝吧 放冰箱里
吃完蛋糕 吃了两个耙耙柑 吃了小番茄 解腻
最后喝一袋酸奶 非常舒服!
吃饱喝足去洗澡刷牙[嘻嘻]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