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黑郑州,为啥郑州还是这么乱。
深夜到郑州出了新郑机场,秩序一塌糊涂。保安和管理员形同虚设,拉客的,黑车还是那么多!哎
太影响城市形象。不按照游戏规则来。 http://t.cn/RU9NtvS
发布于 河南
不是黑郑州,为啥郑州还是这么乱。
深夜到郑州出了新郑机场,秩序一塌糊涂。保安和管理员形同虚设,拉客的,黑车还是那么多!哎
太影响城市形象。不按照游戏规则来。 http://t.cn/RU9Ntv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