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man2003
24-01-05 14:59 微博认证:军事博主

日系车在中国的好日子已经完了 [鼓掌]

日产和本田的好日子甚至在20年后就过去了,21、22、23已经销量连续下跌了三年。丰田也终于在23年撑不住了 [哈哈]

23年靠着疯狂降价,本田和丰田下降幅度还不大,看24年这两家如何出牌?稍有差池,销量下降幅度就奔着20~30%去了 [阴险]

未来日系车将一年比一年差,每年都怀念去年的“好日子”,终将一个接一个退出中国市场 [打call]

在世界其他市场也别想有好日子过,在东南亚-中东-拉丁美洲都将被中系车持续追杀 [偷笑]

PS:下图是不同机构统计的,数据有些许偏差,但趋势没错。

图源网络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