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轩仔说外婆去世 突然好感慨
以前追的都是少说90后 05后不封顶的小年轻 总觉得他们的人生还有百万种可能 再继续发光十年归来也不到三十岁 好年轻 好朝气 就算失败两三年都不是问题 他们还有大把的青春和大把的机会来展现自己
最近搞相敬如斌 一个已满43 一个马上43 饭团的离世 妹妹的相继离开 其实已经在提醒我们 他们已经不年轻了 43岁 人到中年必须要学会怎么处理这个面临一生的课题 面对分离是每个人的人生必修课 可是我们每个人都不及格
总在和朋友感慨说 Kenny看起来好年轻 完全不像四十岁 张轩看起来好年轻 像一个青葱的少年
但是其实看到纯生图和本人还是会提醒我 他们真的不年轻了 衰老是不可避免的话题 其实岁月对所有人都一样的残忍 看起来很嫩的kk会有白头发 hins会说年纪到了不转换发声方式的话以后会唱不上去 他们其实都在一点一点的变老
叱咤十年 看着一个黑瘦的广州仔变成今天港乐坛的殿堂级领军人 好高兴 他走到了今天 好高兴 他还有着一份少年心性 好高兴 披荆斩棘 看着他还是有纯真的眼神 还是能交到好多好朋友
我总是说 他们看起来好年轻 其实我比谁都清楚 真的好可惜现在才遇到他们 陪伴内娱cp已经五年 那么他们呢 陪伴五年之后我会眼睁睁看着他们步入50岁 再一步步看着他们送走了祖辈再送走父辈 十几岁的年纪思考的问题是爱的无能为力 但是走到40+ 回首看到的感慨更多是“今天不做就变老”
青春常驻不能听 有些歌看懂了故事真的会听一次就哭 我看着42岁的张敬轩在演唱会回首落泪 但是时光真的就是坏人 偏却冷酷如许 哭的是什么呢 是回不去的三岁的广州 还是回不去的自己三岁的年华?三岁的波板糖其实一直都在
希望万事万物 青春常驻 最好我在乎的任何面容 都不会老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