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压长期大于90,到底应该怎么办呢?教你一个小方法
低压长期大于90,到底应该怎么办呢?低压高的人组织灌注是不通畅的,所以会出现一系列的组织缺氧的感受,比如在头部,我们会出现头蒙、头沉、头胀,甚至眩晕、头痛,记忆力下降,思维反应不灵敏,在心胸,我们会感到胸闷、气短、烦躁、失眠、多梦,在全身,我们会感到非常的困倦、乏力、沉重,手脚发凉,这就是我们身体组织循环瘀滞的表现。
所以,低压高的核心是一种瘀而不畅的状态,我们治疗低压高,不像治疗高压高那样用一些清肝,潜阳的一些方法,而是需要疏泄气机来畅通我们远端的循环,我们叫做畅通脉络。
如果您也被低压高的问题所困扰,可以在评论区打个吉利数字"6",我把方法发你一份,希望大家早日摆脱低压高的困扰。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