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長快樂-
24-01-06 13:05

1.美美落地莫斯科
2.旅友被卡海关了其他人身无分文卡也刷不出等了很多个小时终于等来中国人给我们买了三瓶水并且执意不收我们钱感谢中国血脉
3.刷到过说这里的狗狗都是引路的但是我一开始还是很怕狗不过它真的很可爱只要看到前面有车又会跑回来吼两声确认安全再离开就这样反反复复在捷里别尔卡一直护送我们陪我们走了很久很久
4.一直热衷于在寒冷的室外吃冰激凌的我本人
5.最北麦当劳吃到喽北极虾真的很好吃
6.冻土餐厅吃到喽觉得是吃过最好吃的海胆超级大的帝王蟹也一般吧
7.鹿肉吃不了一点
8.我和怡人逛街买巧克力但是不知道巧克力好不好吃…礼貌询问…
9.摩尔曼斯克飞圣彼得堡:行李被开风险+延误+行李没上飞机+行李箱损坏+感冒呵呵倒霉buff加满
10.在俄吃了中国菜越南菜韩国菜等等等等的最大原因是第一天吃的俄式烤肉很难吃怎么回事小红书连俄罗斯餐厅都诈骗吗
11.数据线水土不服之一路上总共坏了丢了4根在俄深圳进口货
12.是马车诶
13.又吃了!折合人民币6块一个吧!
14.在莫斯科淘的
15.蹭了一个新年音乐会
16.总之虽然俄很冷但是这里的人都暖暖的,地铁站都不用开口啊总会有人非常好心的拿着你的行李箱就帮你搬上去搬下来然后头也不回走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的关系)反正城市里的gps定位非常不准需要不停问路,遇到的小学生会主动带我们去车站,遇到的阿妈也会很耐心的给我们讲路虽然翻译不明白我们都想算了算了她还是很执着给我们指路,遇到的情侣说可以把他们的地图送给我们很多很多次都觉得真好
17.圣彼得堡到莫斯科坐了过夜的火车俄的火车好干净啊体验感不错
18.不管多冷俄依旧坚持人形广告牌文化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