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小朋友名字来了# 要按“小土豆”这么起名,全国会变成这样…… 广西人是“小砂糖橘”、云南人是“小菌子”、四川人是“小熊猫”,那我们福建人又是什么萌物呢?小鱼丸?小茶叶?小柚子?你怎么看~有更好的想法吗?#爸爸说台湾宝宝在哈尔滨叫小当归#(图文见水印)
发布于 福建
#福建小朋友名字来了# 要按“小土豆”这么起名,全国会变成这样…… 广西人是“小砂糖橘”、云南人是“小菌子”、四川人是“小熊猫”,那我们福建人又是什么萌物呢?小鱼丸?小茶叶?小柚子?你怎么看~有更好的想法吗?#爸爸说台湾宝宝在哈尔滨叫小当归#(图文见水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