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失白昼_Sylva
24-01-08 19:09

itzy新歌真的难听得要死,给人印象就是很吵,mv更烂又乱又廉价,舞蹈也没有记忆点,不止是untouchable,这次回归所有歌都很难听,还有各个成员的solo,初次solo就这么拉很难想象以后怎么办。偏偏底下评论区一改以往跟风唱衰的趋势,一水的拇指鲜花,“我们一击终于找回风格了”我只看到一坨史 ​

发布于 黑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