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新疆阿勒泰出租车司机罢工了? 已经开始有公职人员用私家车来接送滑雪的游客了!
这个事,我有点参与感,两年前时候我常去阿勒泰的将军山滑雪场滑雪,那会东航有周末随心飞,所以周六去周日回,主打一个周末新疆滑。第一次去时候,夜场结束,站在路口等车,同时也打开了滴滴,货拉拉等叫车 app ,结果半个小时也没车,后来终于等到一个司机师傅,说阿勒泰网约车基本没有,出租车那会大概也只有不到 300 辆,晚上零下 20 度,出车的也少!
后来我就学聪明了,留了一个看起来热心的出租司机师傅电话,出行方便了!
而今天这种情况,大抵是近两年,尤其是冬奥会后,滑雪这项运动流行起来了,游客也越来越多,当出租不够时候,就有人想办法来解决问题,触及到了出租车利益,所以导致罢工😮💨,很难评,也很难说谁对谁错😔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