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板小汉堡
24-01-09 12:46

-本本是目前我最喜欢的镇店狗,因为他家咖啡也很好喝
-人还没到哈尔滨已经获得小雪人杯盖了
-想吃吕记疙瘩汤,排太久于是去了对面的马伍旺,结果吃完了刚好排到吕记,又吃了一顿,真难吃,还好没只去吕记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