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笺今天有码字吗
24-01-10 10:21

快完结了,复盘总结一下

夫人和小素,很早就想开了,但说实话挺忐忑的,开文前就觉得会挨骂,果然挨了有史以来最多的骂,当然喜欢这本书的宝宝也很多,这也是坚持下来的动力。
我一直很喜欢年纪差很大的cp,比较喜欢姨姨,不过写文以后才发现这属于小众癖好,大多会纠结洁不洁,处不处,哪怕文案标了,前三章就把人设写得很清楚了,还是会有人问,有人揪着夫人的设定不放。

历经风霜再遇心中人好像也没有太差,谈一次就能谈到一生所爱的好像也不太多。

江绪的名字也是这样的,为什么一定要改呢,这个名字背后站着的不是江谙一个人,还有夫人,沈吟雪,江蕊平……在她降生之际祝福过她的所有人,她可以不喜欢这个名字,但不喜欢名字该因为她自己,而不是别人的闲言碎语,不是因为江谙。
可事实上抛开江谙,江绪是喜欢这个名字的,这个名字她拥有了几十年,怎么就不能叫了。

托小江的福,只要她出场我少不了挨骂。
当然我还是很喜欢她的,也不仅仅是她,每个主角团的配角我都是喜欢的,我觉得她们可以拥有完整的灵魂,而不是变成帮主cp发糖的工具人。

我大纲故事比较长,文的节奏也不快,我好像一直都写不来很快的文,写快了故事线就不完整了,还会崩文,所以不如慢慢写,但莫名其妙被骂水文,我不知道自己到底为什么要水文,水文的定义又是什么……

天知道我写一章得写多久!我从开文第三个月就想完结!
如果不是故事没写完,如果不是码友鞭策我,我觉得我随时都会断更躺平,在此处感谢她们!
仔细想想,我自律性也还不错!夸夸自己!

说实话心态较差,有段时间都不太敢看评论,都是让我基友帮我看,让她选择性跟我念两句好的,提供一下码字的动力。
说来好笑,看了两天给她心态看崩了,她比较敏感,虽然是骂我,但她共情能力太强,我也就没让她看了。

当然除开被骂,我还有接收到很多夸夸。
嘿嘿,真的很爱被夸夸!

其实这本书还是有很多宝喜欢的,所以想开也就好了,总归以后也还会写的。

喜欢的故事为什么不写呢?

因为喜欢,写好的信念感都会更重一点,创造出完整故事的机率的可能也会更高,更何况我相信还是会有小部分人来喜欢这样的故事的,说到这个还是很感谢喜欢夫人的宝宝们啦,谢谢你们接受她的过去,也接受她的未来!

夫人和小素会永远幸福的,你们也会越来越好的!爱你们!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