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都要过完了
还没喝过花胶汤
即使知道吃了午饭要出发去郊区
还是忍不住早上起来煲了汤
再来两个家常快手小炒
吃得津津有味
有汤方为家,有汤喝的地方才是家[比耶]
发布于 四川
冬天都要过完了
还没喝过花胶汤
即使知道吃了午饭要出发去郊区
还是忍不住早上起来煲了汤
再来两个家常快手小炒
吃得津津有味
有汤方为家,有汤喝的地方才是家[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