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人问我煎蛋怎么做的,我就是用这种有模子的平底锅刷一点点油,小火盖盖子煎,因为我爱流心的煎蛋觉得最好吃,这样成功率百分百[笑cry]
发布于 韩国
昨天有人问我煎蛋怎么做的,我就是用这种有模子的平底锅刷一点点油,小火盖盖子煎,因为我爱流心的煎蛋觉得最好吃,这样成功率百分百[笑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