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k神啊
24-01-11 11:11

嘿嘿,之前说的日本库里南http://t.cn/A6jz2YHf 来了

车型叫丰田世极,造型也就那样,咱们只说参数吧

[空星] 5205*1990*1805mm,轴距2950mm(对日本人来说已经很大了[允悲]

[空星] 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为核心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303千瓦

[空星] E-CVT变速箱与E-Four四驱系统

[空星] 百公里综合油耗3.2L,70km的纯电续航里程

嗯,也就这些介绍。但是价格还是有“优势”的,的确是豪车,在我国市场198万的官方指导价来看,加上选装、各种税费等,基本落地价格可能要到300万......脑子瓦特了不买U8买这种垃圾啊,精日特供货

[星星] 钢铁直男龙阳君:

买了这个车以后,大家在聚会的时候看你的眼神都不一样了。同时也有了话题,你在拼命的证明,朋友在礼貌点头。朋友们会为了你的车迅速找到下半场聚个会的理由。当然不会邀请你的。[裂开]

别问,就是圈子里面有人买过捷尼赛思。每次聚会都是调侃他的欢乐时光。开始他还挣扎一下,以至于后来他一进门就双手合十:卖掉了卖掉了。

当然朋友买了国产电车,一点问题也没有。上个月朋友买了腾势,聚会的时候大家围着看了好半天,发自内心的觉得好。

[星星] 上面龙阳君讲的小故事就是我之前说过很多次的国产新能源车身边口碑传递,这种事情是必然会发生的,一点也不神奇,基于两点,1. 中国现在处在科技迅速发展时期,尤其是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和恐怖迭代速度,现在汽车就是茶余饭后的主要话题之一 2. 中国新能源车就是技术成本制造全方位的碾压德日美,这是最根本的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