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跟我讲什么大道Li_
24-01-11 17:01

#CEB搬砖日记#
又是晕头转向的一天[晕]
摸会鱼 换个脑子 再继续干 效率更高[努力]
昨天苏总让我负责调研一个调研 还要写调研报告 以至于我昨天一整天都很心慌 晚上没睡好 很大原因多少这个吧[悲伤] 心得就是合作力量大 压力别太大[笑cry]
今天中午有点想去疯狂星期四 吃蛋挞 但是实在太饿了 就去了食堂[允悲] 食堂的燕麦焗地瓜还不错[憧憬]
晚上又有点纠结 吃不吃蛋挞呢[思考]
还是回家煮东西吃呢[并不简单]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