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大师赛[超话]#
恶心发牌的首要原因是发牌员的套路从来没有变化,这种看到小狼队就大概能猜出通灵和机械狼的局对于提高大师赛的观赏性和提升嘉宾水平绝对是弊大于利。
再就是,发牌就不是狼人杀作为一个底牌和发言游戏应该的样子。
发布于 广东
#京城大师赛[超话]#
恶心发牌的首要原因是发牌员的套路从来没有变化,这种看到小狼队就大概能猜出通灵和机械狼的局对于提高大师赛的观赏性和提升嘉宾水平绝对是弊大于利。
再就是,发牌就不是狼人杀作为一个底牌和发言游戏应该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