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刚做了Totoro,,下午便下雪了,果然是龙猫与雪最般配。
不过,同在维村,好像别处在认真地下,雪在我们Oak bay 很敷衍了事!
晚上百叶结烧肉走起,加了冬笋与一丢丢前阵子腌得的咸肉同烧,香S。另,胡椒猪肚鸡汤,荤油炒上海青,聊以安慰失落的心。
发布于 加拿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