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回应大量河南学生中考移民至黑龙江#
我当年是在新疆高考的,我老家是河南的,我爸妈1997年去新疆
主要目标有两个,一是谋生路,河南我们那地方太穷了,前后都是山,整个就是山沟沟;加上我姑姑他们去新疆去的早,都说那边好挣钱,就去了
二是为了生个儿子,河南老家重男轻女,还是想要个儿子;至于我能在新疆高考,蹭上这波快车,完全是我在老家上的小学打的底子好,去了新疆随随便便年纪第一的光环也是顶了1年多[笑cry]
高中考上了我们那里最好的学校,我爸才花大力气把户口从老家河南迁去新疆的,也算是坚定了我爸妈在新疆扎根的决心
我高中的时候,每年都有从内地过来的插班生,该说不说,河南人口太多了,考生也太多了,完全是无效的内卷
别去东北了,去新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疆特产各种吃,论幸福指数,新疆还是很感动,我8月份回去的时候,夏天不热,水果也好吃,还都是白菜价,房价也不贵
我家是种果园的,核桃红枣苹果,这种新疆特产里出名的东西,我家都有种,也就是8月份回新疆,坚定了我卖我家新疆特产的决心[笑cry][笑cry]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