殖人不知道的是中国其实大量进口火鸡肉,但为啥没见到中国人吃火鸡肉呢?因为都做成宠物食品了,例如狗粮。而且火鸡肉之所以在狗粮里有所谓的“优势”,是因为脂肪含量少,脂肪含量少意味着什么吃货们都懂,意味着——柴,殖人缺乏基本常识啊
虽然殖,但好歹是中国人,应该了解中国。只要火鸡肉好吃,不可能不在中国流行起来,中国人不感兴趣,那肯定就是不好吃。那么大的鸡,出肉量那么多,再好吃,想一想就会大量养殖。为啥没人养?据说以前有很多人想养,但是吃了火鸡肉以后会感叹这破玩应美国人为什么要吃,在中国养殖火鸡肯定能把裤衩赔光
翻淘宝的时候发现了较真的中国狗粮品牌,连配料来源都写得一清二楚,很多年没买狗粮了,国产狗粮也在进步
建议这个殖人吃一下火鸡肉狗粮,我敢保证比火鸡好吃。或者是他经常吃火鸡肉狗粮,误以为是火鸡肉好吃?那他搞错了,是他的狗粮好吃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