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诉张雪峰的文科博主称将上诉#这个事儿我一直认为那个“顾言右”作为原告,根本就不适格。
如果这事儿法院都能受理,那是不是我骂一句公知,某人自称自己是公知,就可以去法院告我?
还上诉,上诉个鸡儿,无知加无赖。
发布于 陕西
#起诉张雪峰的文科博主称将上诉#这个事儿我一直认为那个“顾言右”作为原告,根本就不适格。
如果这事儿法院都能受理,那是不是我骂一句公知,某人自称自己是公知,就可以去法院告我?
还上诉,上诉个鸡儿,无知加无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