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丸女
24-01-12 19:35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五个月前接触的牌子 抓到机会来写啦![吹风车]
👍/留言 揪盒面膜![给你小心心]

十六泰烟酰胺修护乳 保湿力比一般的乳液更更更好!是那种质地偏厚一丢丢的乳液 冬天我甚至觉得一泵的量就够了晚上睡觉不会觉得干。这种乳液对干皮超友好!而且里头的烟酰胺可以均匀肤色 另一边神经酰胺来修护屏障 所以很温和,对角质层薄or耐受差的姐妹友好 作为抗氧乳液 皮肤越用越柔软有弹性!

面膜是主打保湿的 这类面膜基本上咋用都不出错hhh 内料的依克多因维稳很可以!!搭配植物纤维膜布敷15min也不干。敷完皮肤喝饱水 状态拉满~后续继续护肤增强保湿就好噜!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