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梨子君
24-01-13 12:28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微博VLOG博主

🍞谁能从黄油与面包空手出来啊[送花花]韩国面包店的摆放是真的有一套,太馋人了!!性价比也挺高的,推荐过的朋友试了都说不错[酷]

🍬深夜糖水的幸福感太强了!!现在最爱小团圆,芒果血糯米无敌👍这家是很朴实的味道,真材实料,每款都不错,随便点不踩雷

🥤赶上了阿嬷奶茶买一送一太美滋滋了,这不狠狠喝起来吗!

🍜朋友去长沙吃了好多次土豆泥拌粉可把我馋坏了!立马拉着她在上海找了一家试试,粉很普通,土豆泥很厚拌不开,完全不是想象中的感觉,看来还是得去长沙吃
#探店指南##微博尝鲜计划# http://t.cn/A6qYAP9u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