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迎宝运# 如何把山楂酥吃出仪式感[害羞][害羞]
最近吃啥都爱配可乐[心]这个小零食山楂酥真的很像小时候吃的缩小版的一排排的红豆脆底面包~里面的山楂馅还挺足的,酥皮很饱满,吃起来也是酸味更多的酸甜味[抱一抱]还挺好吃的!顺便开始期待今晚的你好星期六~
#微博尝鲜计划# http://t.cn/RV9q7Y5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