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113 REBOOT琦玉场day2
Q.请告诉我们你独特的Routine
YOSHI说他不做吸手指的动作就睡不着(?)就是有点像吹笛子ㅠ我不知道怎么说明ㅠㅠ 他补充说“我没有吸大拇指!” 但是应该是用类似宝宝吸手指(但他没有把手放进嘴里)的那种感觉睡的
十个手指头靠近嘴巴…但是聊这个的时候一般应该会说“卡哇伊~” 但🦋却说“怖(好可怕)…”然后TME们说了“卡哇伊~” 🐶在最左边很惊讶
YOSHI君睡觉的时候不把大拇指?放在脸附近(嘴巴?)的话就睡不着
YOSHI君的TMI
睡觉的时候手没放在脸附近就睡不着 好可爱😭顺带一说 他还说自己没有吸手指
YOSHI君睡觉的时候手(手指?)要放在嘴巴附近才能睡着 完全是宝宝 我没有错过成员们“哦?”的时候🐺小小声说的一句“可爱”…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