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电车的复杂 有没机会给蔚来NT1的老车ota一个轮眉灯行车点亮,如果合规,颜色能自定义吗。我期待这个功能也就3年吧,硬件都是现成的,应该也有很多尊贵的NT1车主期待这个功能[嘻嘻]#蔚来es8##电动兄弟#
仰望U8这个灯很有礼宾感,尊啊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