菇卜灵蘑屋
24-01-14 00:42

好喜欢去上班呀姐姐们都对我很好,都有自己特别鲜明的人格魅力。昨天搭班的姐姐已经来了快20年了,她特别有活力,而且全心全意地爱着小动物,她描述自己的狗狗的时候眼睛里都是爱。昨天送货的哥们儿没来所以比较清闲,她就在处理anchovies的内脏,说chef要用来做汤,生下来的鱼头和内脏她都收起来要去公园里喂乌鸦。她说她很喜欢乌鸦,公园里的乌鸦特别聪明都认识她了,每次去喂都会有一些站在她的肩头,她说自己是mother of the crow,说不定哪天可以喊她的乌鸦宝贝去帮她抢银行。昨天回家的时候姐姐说让我吃点晚饭,我说我自己回家做就好,她执意让我打包店里剩下的热食,紫菜饭卷统统给了我,让我装了很多牛肉和鸡肉走,她说自己在外面一定要照顾好自己,要好好吃东西。心里瞬间特别温暖,很想流泪,又被大家照顾了。
中午大家围在厨房里一起吃饭,热腾腾的饭菜,大家有说有笑,虽然只是短短的十几分钟,整个场景非常温馨,好像真的是一家人了。和swe讲最近的烦恼,她抱抱我说一定可以度过难关的。来的顾客和我们闲聊,聊到找工作的事情,他让我千万不要放弃,开年了都会好的,他知道这里很艰难,但务必相信自己,一定要努力生活下去。在这边虽然只有短短的四周,但我似乎已经喜欢上这里的工作,店里的一切都变成了我感兴趣的事,好神奇,曾经是因为痛恨的工作反倒让我觉得比坐在办公室里敲键盘来的更有乐趣。就算要打两份工我也要在伦敦坚持下去,我没有理由低头认输。

发布于 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