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工作一年了没想到我的工资会越来越少,实在是想不通。我是22年硕士毕业,入职了公办二本学校当辅导员,在三线城市,头年工资每月3800,年底奖金1万多点,今年评了助教了,财务那边是说随着医保改革,相当于是扣的钱更多了,上个月我工资3600,这个月我就3500多了。因为又扣了大病医疗…….但同市另一所职院辅导员,和我同年入职的,工资也有6000+我是真的茫然,请问大家三线城市在编也是都这样吗?还是只有我工资最少??】
发布于 广东
【紫,工作一年了没想到我的工资会越来越少,实在是想不通。我是22年硕士毕业,入职了公办二本学校当辅导员,在三线城市,头年工资每月3800,年底奖金1万多点,今年评了助教了,财务那边是说随着医保改革,相当于是扣的钱更多了,上个月我工资3600,这个月我就3500多了。因为又扣了大病医疗…….但同市另一所职院辅导员,和我同年入职的,工资也有6000+我是真的茫然,请问大家三线城市在编也是都这样吗?还是只有我工资最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