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说自己没假摔##韩媒质疑马宁判罚# 韩国人嘛,很正常。电视慢镜回放清清楚楚,你摔倒是为避免与对手碰撞,那你起来直接走人就行了,举手要什么犯规呢?被马宁亮了黄牌,如果平白无故得了黄牌作为队长可以申辩,当时也没什么反应啊?
赛后新闻会看到克林斯曼飙了,韩媒破防了,改口说自己是“保护对手型”摔倒,呵呵,不愧是韩国人。#卡塔尔亚洲杯#
发布于 广东
#孙兴慜说自己没假摔##韩媒质疑马宁判罚# 韩国人嘛,很正常。电视慢镜回放清清楚楚,你摔倒是为避免与对手碰撞,那你起来直接走人就行了,举手要什么犯规呢?被马宁亮了黄牌,如果平白无故得了黄牌作为队长可以申辩,当时也没什么反应啊?
赛后新闻会看到克林斯曼飙了,韩媒破防了,改口说自己是“保护对手型”摔倒,呵呵,不愧是韩国人。#卡塔尔亚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