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把时差调过来了,晚上吃饭可以让我回到以前通宵的生活,起来人都是棉的,办事去市里,无意中打卡了收藏很久的狮城铭记肉骨茶,都换新店了,龙谈没了,我的叻沙也就再没有了,这家的还行,但不特别,椰奶香少了点,叁巴酱猪肝一般,猪肝太厚了,豆芽倒是清爽好吃,蛤蜊煎一般般,蛋饼部分还蛮焦脆,蛤蜊很难吃,有点腥,和福建闽南做法不一样,不是包裹在里面的,番薯椰汁也很一般,半熟蛋还不错,里面有个酱油膏之类的吧,总体一般般, 下次可能会去吃一下肉骨茶。唉,南昌真的没有好吃的马来菜了,去年大儿陪我跑到龙谈以前主厨自己开的那个店的出品也很不好吃。忍住了没吃李振华,好吃是好吃,就是吃完胃不是我自己的了
这个韩姥姥东北菜一点也不好吃,亏我期待了很久东北菜,锅包肉还没有小味串店的好吃,大鹅是我好讨厌的腊肉味,咸咸的,唯一可以夸的就是软烂吧,只有一个大拉皮好吃,酱料非常好吃,带醋味的麻酱就是我的取向狙击,而且他配菜很多,凉凉的很清爽,下次想只吃一份大拉皮(不带拉皮,多蔬菜版本哈哈哈)
好久没吃魏先生了,糖醋里脊百吃不腻,加热了个山姆买的果木牛排,还行吧,西葫芦烤一下非常鲜嫩多汁,网上买了元气面粉的豆乳,还行吧,最近吃什么都差点意思。鸭鸭又又又面包女工了哈哈哈,我给她拍的切面包的视频剪辑一下应该会非常搞笑 http://t.cn/RU4g1OH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