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立山lls
24-01-16 19:54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在北京租了三天1.5T的途观L,选它的原因很简单,它是就近租车点车龄最新又有carplay的车!

我租车时候选车标准就两个,车一定要新,车机最好有carplay,一条线就能搞掂导航、听歌、充电的事,关键不用手机支架。

当然如有国产新车的智能车机更好,导航不用手机,可惜现在租车公司里都是合资车为主。 ​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