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超话]# 【原味贝果+燕麦贝果】
今天早晨烤好的,视频还没有来得及剪,本来打算明天一起发的,可是跟大家问了两次“早安”都失败了,没有早安可不行,就先把图片发出来吧,大家早晨好鸭![哈哈][哈哈][哈哈]
(老虎说我做的贝果中间的眼真紧,对,就是紧,我爱吃紧的![哈哈][哈哈][哈哈])
发布于 吉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