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超话]# 【#点闻1分钟# |“无感通关”,人多关口用不到】香港居民离港,无论北上或出国,都要过关。多数人会用e道,扫描身份证、打手指模就能过关,只需8秒,较传统柜位快。如果用非触式e道,用二维码代替身份证,人脸识别代替打手指模,快1秒。http://t.cn/A6jb6V4z
现在还有一款,不用身份证及二维码,只需人脸就可以,就是“无感通关”。但只适用于少于10万过关人次的口岸。新皇岗口岸,预计超过10万人次使用,所以不会设有无感通关。 http://t.cn/A6jb6J43
#香港[超话]# 【#点闻1分钟# |“无感通关”,人多关口用不到】香港居民离港,无论北上或出国,都要过关。多数人会用e道,扫描身份证、打手指模就能过关,只需8秒,较传统柜位快。如果用非触式e道,用二维码代替身份证,人脸识别代替打手指模,快1秒。http://t.cn/A6jb6V4z
现在还有一款,不用身份证及二维码,只需人脸就可以,就是“无感通关”。但只适用于少于10万过关人次的口岸。新皇岗口岸,预计超过10万人次使用,所以不会设有无感通关。 http://t.cn/A6jb6J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