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四首播评价# 仙剑六如何我也许还能心平气和谈,仙剑四不行,仙剑系列里仙四是我最心爱的小房子,至今仍鲜明记得07年打仙四时的快乐与哀伤,此后烛龙出走,我也不再玩仙剑了。这剧选角出来就足够令人眼前一黑,然后这小学生女神配桃太子的平台力捧渣演技阵容,还要从杀青照开始撕番到开播,观感还能更差吗?今晚打开剧,看到柳梦璃、紫英、玄霄出场,我知道了,是的还能更差……
此前唯一一点侥幸心理是咱仙四故事过硬人物好,就算配置烂,房子够铁也不至于塌得一点不剩吧,谁能想到有些演员的演技堪比浓硫酸呢。
现在这言之无物的口水词儿,这浮夸做作的表演,这毫无惊喜的套路情节,真是小学生狂喜啊,回头再看桃这选角,怎么不是精准控盘呢?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