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117 🐰fab更新(KST下午15:35)
-
日本旅行 tmi talk 2(http://t.cn/A6jbTfi4 tmi talk 1)
*注意有很多食物照片*
(P1)🐰:
第一天因为比想象中晚到住所
所以简单地逛了便利店
上面那个蓝色叫なめらか的布丁很好吃.很推荐
(P2)🐰:
第二天去了浅草的神社
为了简单地填饱肚子吃了乌冬
因为面很有嚼劲所以很喜欢
(P3-P4)🐰:
浅草的Couque Dasse冰淇淋?
这个也很好吃
以前在韩国好像也是很热门
现在才尝到了
真的好好吃
但是我的牙齿冻得有点酸痛……. 👵
(P5)🐰:
这是绿茶冰淇淋!
尝过了Hard core的版本
我觉得特别好吃 没怎么吃到过
啊 在这里的前面遇到了可爱的kiyo酱
又想念牠了⋯⋯http://t.cn/A6jbTfi4
(P6)🐰:
野心勃勃地吃了御手洗(酱油味)团子和糖葫芦
有点 .. 挫败了
但是!!!!
(P7)🐰:
各位如果去浅草的话,
两位奶奶在烤年糕的店
一定要吃看看团子.
真的⋯大发
这就是御手洗团子!!!! 呼喊着..
(P8)🐰:
啊 还有我买了零钱包 不觉得很可爱吗?
是稀有物品..
因为我选的零钱包设计比较挑剔
真的花很久的时间翻遍很多店铺找到的零钱包
这里的店主人阿姨称赞我漂亮
所以心情很好
嘻.
(P9)🐰:
还吃了 文字烧!!
以前在油管看过后非常非常想吃看看食物之一
好好吃!
因为量也很多 所以肚子很饱
和这个一起吃的御好烧(宝宝这里打错字)
哇.什么都没想
就把御好烧(okonomi)写成了i 好烧(ikonomi)
因为太无语又荒唐所以不擦掉直接用了.
总之还一起吃了御好烧!!!!
还有吃了海鲜炒饭!!!!
(P10-P11)🐰:
将将 这个好像是第三天的
芭菲(parfait)!!!!!!
因为就是觉得不能错过的外型 所以就进了店里
那个芒果芭菲真的又甜又好吃
因为从第三天开始太累了
点了芭菲后在咖啡厅里睡觉这不是秘密
因为长度有点太长了
所以第三弹再回来
*该帖子不包含收费广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