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吃瓜小君
24-01-18 00:30 微博认证:电竞博主

吕成林:
无畏,我劝无畏,你们把我的视频发给无畏呗,跟他说一下呗,说一下。刚才一同分析可以,因为我刚才一分析,我觉得分析就是在我的视角里面,我是这样看的啊,因为我我觉得我算是很了解选手的。我看无畏那个眼神,我我能读懂我能读懂他的意思就是他不想转,ok吧,这是我独到的意思。但是他想转的是因为我要付出,我要为了大义怎么样怎么样,他把自己架起来了,会后会后悔的,时间长了就是这个意思。”
“教我怎么怎么弄这个直播间,以后可能要要改个名儿,叫这个退役选手联盟。嗯,给这些给大家做点事儿。因为抖音不是要快可以播王者了吗?对,这个很有意思,就利用起来嘛。到时候能连线无畏吗?啊,现在不太好,我联系他,我联系无畏算什么呢?兄弟们,我又不是人家的直接的教练,对吧?我又不是人家的管理,我连的话算啥呢?不算啥。我就把我的分析用第三方的视角分析了一下,大家觉得有道理呢,就也去转达一下就可以了。对,无畏如果说对无畏他自己懂的话,他应该能懂我的意思。对对对对,就这一句话,你是真的想转吗?就问他这一句话就够了,你觉得你现在心态心理上有隔阂有障碍,你觉得打不了,打不好打野,你觉得你就能打好辅助吗?就这么一个问题,他不是转位置的问题,还是自己的心结能不能解开。你心结解开,以无畏的天赋,以他的手法打野很厉害的,ok吧?别说打野,他打边路都很厉害。他现在别说转辅助了,现在去转边路都是T0级别的边路我放放这了。嗯,因为他曾经打次级的时候,他就是打边路的,他的边路就是非常厉害。” http://t.cn/A6jb8LNf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