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除了大鱼大肉就想吃点糯叽叽的年糕,晚上烤火的时候放在火炭上烤烤,一边烤火闲聊,一边翻烤年糕饵块,身体烤暖和了,年糕也熟了~[色][色][色] 一口咬下去又烫嘴又好吃,红糖年糕不用额外加任何调味,就很软糯香甜,希望你们都能拥有这种冬天里的快乐![心][心]
#滇西小哥[超话]##这个好物闭眼入# http://t.cn/A6lqsGCW
发布于 云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