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那张婚礼不知道大家看到没,新娘子出嫁的时候,娘家人高举“公婆残疾人”、“旧房旧家具”、“零彩礼”的大红牌。
新娘也没穿华丽的婚纱,就一件朴素的红大衣。婚车也没有,新郎拉了个板车,就把新娘子带回家了。
参加婚宴的宾客,吃的是方便面煮鸡蛋,也没烟没酒。
因为这场婚礼网友吵翻了天,有人支持,觉得这样简简单单办场婚礼很好,零彩礼值得推广。
也有人批评女生傻,认为彩礼对女生最起码是种保障。
但更多的网友是不理解为何好好的婚宴要这样搞,公婆是残疾人、旧房旧家具为啥要单独做个牌子举起来,是想表达什么。
婚宴请亲朋吃方便面,那这让人家怎么随份子呢,是随多少呀!
自己想简办,亲戚是否可以简随呀。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