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内容写的很好,一看就能火,既体现了问界的高歌猛进,又嘲笑了一下韩国邻居同行。
我补充一些信息:目前国内有不少汽车工厂,都是产能利用率很低,甚至完全停摆状态。
可能其中有韩国品牌的、日本品牌的、美国品牌的,当然也有中国品牌的。而且有可能后者才是主力。
比如威马汽车,我印象里至少有两个工厂:温州一个,湖北黄冈搞了一个,都是最近几年的新增产能,工厂想必是非常现代化、高品质的,不比韩国车企搞的差。
但是,还是上面这样的写法,可能比较能让大家开心一下,短暂的忘记最近股票市场的低迷吧。
建议老胡多看一些,那些亏损,也就可以释怀了。
发布于 海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