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糕居然还不错ʘᴗʘ。
我夸奖我爹,不错啊,很香。
我爹:那是,里面的牛肉丁我用的是牛排呢。
我:你是不是偷我健身餐了。
我爹:我拿的这一块雪花多,你肯定不吃的。
我:那放到糕里我就可以吃了哈?
我爹:看不清了就可以吃了。
发布于 广西
萝卜糕居然还不错ʘᴗʘ。
我夸奖我爹,不错啊,很香。
我爹:那是,里面的牛肉丁我用的是牛排呢。
我:你是不是偷我健身餐了。
我爹:我拿的这一块雪花多,你肯定不吃的。
我:那放到糕里我就可以吃了哈?
我爹:看不清了就可以吃了。